◆新聞7-11(118)---媒體

◆小眾媒體聯誼會
主委劉戡宇,副主委兼秘書長陶家鈞,副祕書長李彥謀˙

◆議員質疑林芥佑
新北議員蘇有仁,質詢新聞局長林芥佑對違規廣告取締不力

◆李詩慧報導江丙坤斥不實
最新一期壹週刊李詩慧報導「宣明智葉國一大陸造鎮摔大跤」,內容涉及三三會會長、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內容;江丙坤辦公室二十日發表聲明,指稱報導不實。

   江辦表示,文中所稱「當時開工剪綵還特別找來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站台宣傳」,並佐以「國際海洋CITY開工奠基儀式」照片一節,純屬移花接木、張冠李戴的報導。文中所刊照片係二○○七年江應邀參加台灣康荷集團在威海投資國際海洋城的開工奠基儀式,根本不是乳山台灣城開工剪綵。

   至於文中指稱江寫信協助張炳裕解除大陸境管一事;江辦指出,當時江已退休,不過問具體個案。(轉貼中華黃翠娟)



香港衛視』新媒體平台
貴賓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香港經文處主任梁志仁,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聯強、三星、TCL等手機電信業者


  香港衛視2015年起,全力打造全球新媒體平台並在台灣率先取得成果,將於2015/05/21落地台灣新媒體


  香港衛視2011年進入台灣後,即與台灣在地融合,期望為這片土地盡一分心力,經過多年努力,終於與台灣各大手機電信業者,達成企業合作,得以透過手機等新媒體,將香港衛視優質的新聞及節目,透過新媒體平台,呈送到每一位台灣觀眾面前。


  我們心存感激,力求回饋,計劃聯合台灣企業家邀約兩岸天使投資人,挖掘有潛力的青年人,為青創產業募資,並願提供香港衛視新媒體平台,以多元化的手法, 為台灣中小企業製作節目、拍攝紀錄片及新聞議題,幫助台灣中小企業,進而走出台灣,面向全球發聲宣傳。

  非常期待能邀請您來分享這份喜悅,並把我們的訊息,傳達給台灣觀眾,以及憂心走進兩岸四地,進軍全球的台灣青創產業和中小企業。


香港衛視  http://www.hkstv.tv/


香港衛視直播頻道 
http://www.hkstv.hk/front/online_play.action

合作沒有限制,香港衛視在台灣誠摯歡迎與您合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