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倪安:金門黑影幢幢?縣議員語出威脅?


立委譴責警方只保護張志軍 不保護台灣平民百姓

(金門訊)台聯青年軍在金門被黑衣人圍毆一事,台聯立委周倪安今天在金門縣警局金城分局召開記者會,竟然遭數位金門縣議員出面一再叫囂阻撓記者會之進行,甚至有著議員服裝者公開嗆「要叫人來」。周倪安指出,從昨天到今天,警方維安警戒的對象似乎都是台聯?昨天在現場警方昨天似乎只在乎擔心張志軍,警戒對象是台聯青年軍而非黑衣人,今天在警局召開記者會,只是要請警方出面說明偵辦進度,卻被公然阻撓。周倪安控訴,警方難道只保護中國張志軍,不保護台灣平民百姓?
周倪安表示,金門縣議員公然阻撓台聯記者會,她感到非常遺憾及震驚。甚至身穿「縣議員石永城」者還公然嗆要「叫人來」,台灣民主法治國家,她要求警方必須保障人民合法的表達權益,要求警方要保護台聯青年軍在金門的安全。她也強烈要求警方盡速偵辦黑衣人施暴案件,查明這些黑衣人來自何處?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外地人是來自何處?
周倪安表示,昨天現場警方警力不足,而且明顯竟然維安警戒的對象是台聯青年軍,而不是人數眾多的黑衣人。現場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曾向警方反應請警方注意防範黑衣人,但是,警方警戒方向竟然是台聯青年軍而不是黑衣人,黑衣人衝來打台聯青年軍時,警方措手不及,無法保護台聯青年軍。導致台聯青年軍多人掛彩。
另外,周倪安也表示,昨天現場黑衣人非常多,警方在現場也逮捕了四、五位,但是最後卻只有一位在偵訊,她說,高度懷疑警方有縱容之嫌,為什麼現場這麼多人才逮到一名施暴者呢? 同時,現在金門黑影幢幢,台聯青年軍昨天在被毆打後,心有餘悸,而且感覺到到那裡似乎都有黑衣人尾隨的感覺,壓力很大,在記者會現場又有縣議員石永城嗆聲說:「你們快走快走,不要在這搞東搞西,我等一下叫人來他們就馬上來。」此類公開言論,讓台聯青年軍感到威脅,她要求警方應該派員保護台聯青年軍的安全。
另外,對金門縣議員今天指台聯青年軍丟「爆裂物」的抺黑說法,台聯青年軍張兆林回擊,如果是爆裂物,早就被抓去了!那是野外求生用的,在一般生存遊戲店裡都買得到,一般的派對或遊戲場合也會使用。用這種抺黑台聯太可笑。
針對金門縣議員叫囂金門缺水缺電等問題,周倪安表示,現在海水淡化的技術非常成熟先進,太陽能發電台灣技術也是一流的,我們都有能力處理,依賴中國供水供電只是將自己的命運掌握在中國手中,是包了糖衣的毒藥,只是慢性自殺。我們不能不為金門老百姓的安全著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