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影傳秀創意 畢展壹起送愛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五月是傳播科系學生的畢展旺季,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第17屆畢展「一起xEach」將於29日起到3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展開。畢展結合多媒體動畫、影片創作、電視節目三大類別的作品。而今年將突破以往,展覽期間特別發起觀眾票選做愛心的活動。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畢展總召張世琦表示,這次的展區活動將不同於過去,觀眾在觀賞完作品之後,可以前往投票區為自己喜歡的作品投下一塊錢銅板,除了票數最高的作品會被選為觀眾票選場,所有觀眾投下的一塊錢將集結起來全數捐助給新北市家扶中心。觀眾在欣賞學生作品之餘,也能一起做愛心,呼應了畢展主題「一起xEach」的中心概念。這項創舉更賦予畢展更多意義,期許學生在畢業後也能透過自身的力量回饋社會。

今年的畢展開幕式也相當有看頭,29日星期五晚上七點開始,媲美金馬獎的星光大道紅毯將拉開三天畢展的序幕。每一組參展的組別會精心打扮走上紅毯,就是為了讓在場的觀眾分享畢展的喜悅,紅毯活動將持續半小時,如果無法前來的民眾也可以於畢展官方粉絲專頁的圖片轉播,透過網路一同感受開幕活動的熱鬧氣氛。

輔大影傳系已經邁入第17屆,今年主題訂為「一起xEach」,靈感來自兩個發音相像、概念卻相反的單字,隱含每個個體獨具的創意之外,更代表團結「一起」的行動力。第十七屆的同學,將四年所學展現在作品當中,作品總數共多達20餘部影像作品及互動遊戲。影片創作組更邀請到那維勳、戴若梅……等實力派演員演出作品。此外,多媒體2D動畫、3D動畫及互動遊戲,更是展現學生的創意與實作能力。

展覽有看又有得拿,當天到場參觀的民眾,只要透過手機打卡,就可以獲得限量早鳥入場禮、另外還有集章抽獎活動,在參觀展區攤位後,集滿四個印章,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一萬元的蒲公英造型水鑽時鐘和台北電影節票券……等獎品,獎品相當豐富。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畢展「一起xEach」作品將從29日中午12時起一連三天,在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公開播映。展覽期間皆為免費入場,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觀賞學生大學四年學習成果的展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