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62)---台大教授新書笑話

◆台大教授新書笑話
公關公司傳來訊息:醫院內分泌科張天鈞教授於榮退前夕
發表最新力著「螢火蟲的亮光」
集結患者罹病故事並邀請書中患者現身分享
今天在大雨傾盆下,趕到到台北市仁愛路一段台大人文館中,才發現是一極薄的小冊子,只有書名,沒有作者姓名,也沒有版權頁和ISBN,只有57頁的小冊子,怎麼會是新書發表會呢?
◆曾銘宗的算計
以為這樣公佈股市大戶調查結果,大家新聞稿照寫照播,就心中大樂,熟悉內情者發現,曾的說辭是有漏洞的,只是大家不說破而已。記者不會那麼笨的。

◆中央社菜鳥
發新聞通告,不能照單全收,不能主辦單位說要請吃飯送禮,也在新聞通告刊出。記者會地點如立法院、教育部、內政部、金管會,寫出地址,反而是多此一舉,她雖然當記者多年,但是第一次在中央社發通告,林於國退休,新主任又剛接商情部,因此今天就出了一點狀況!

◆高嘉瑜祖母出殯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祖母高媽張娘老夫人於7/3在睡夢中無病安祥辭世,享壽93歲;家屬擇於7/25(六)上午9時假基隆市立殯儀館至德廳公祭(基隆市南榮路509巷2號)。搭火車者到八堵站下車,公路局者搭到基隆站下車,然後再搭計程車前往。聯絡:0935-305-077,高嘉瑜父親高信義說,基隆市長林右昌,已先行到靈堂拈香致意。
從訃文中得知,高議員有三個伯父,爸爸高信義是么兒,母親黃秀琴,嘉瑜是家中大姊,有一弟高仕儒(未婚)、一妹高玉蓉(妹夫郭耀中)。

◆田媽媽眼開刀
立委田秋堇母親田媽媽眼睛開刀,田委員說:
田媽媽眼睛得了白內障,
需要開刀換人工水晶體,
她一向怕開刀,
但我和我弟弟又不能進手術室陪她…。
開刀後,她告訴我們,
她跟開刀的醫生說她好害怕,請醫師
不斷跟她講話,
醫生就很仔細的跟她講每個步驟…,
還告訴她,有一些步驟
會有不同的不舒服的反應…,
她很開心的說,
結果她都沒有覺得不舒服!
感謝醫師!
不但開刀技術好,
安撫老人家的功力更是一流!
也謝謝辛苦的護理師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