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演總統府斬首行動? 賴振昌呼籲總統:自己的辦公室自己救


      (本報訊)日前中共解放軍於朱日和訓練基地展開演習,演習中出現類似台灣總統府的建築設施,且依據《解放軍報》指稱此次演習共分為紅軍及藍軍,而演習目標則著重於紅軍在演習中,通過有效使用新型作戰力量取得城市要點奪控戰的勝利,台聯總召賴振昌說,這分明就是針對台北市量身打造的作戰演習,而總統府的假想,更證實中共所謂斬首行動是可能付諸實行。
台聯總召賴振昌表示,馬英九總統就任以來,大力發展與中國的交流,並肯定雙方朝友好的方向前進,但事實上是,在馬總統還沒卸任前,共軍就以總統府為假想敵,進行斬首演習,而且此次是由於演習影像流出,才讓大家發現共軍演習的內容,但在此之前,共軍在朱日和訓練基地做過多少次斬首行動的演習,還是未知數,賴振昌痛批馬英九總統,被當區長羞辱就算了,人家還在背後拿你當斬首行動的主角,真的非常可悲。
台聯總召賴振昌認為,自己的元首辦公室自己救,呼籲馬英九應該立即向中國表示抗議,並向國際發聲,共同譴責中國這種挑釁、不尊重我國主權的行為,賴振昌也點名國民兩黨的總統參選人,應該對中國這種以總統府為假想的演習,表示意見,賴振昌說曾發表「一中同表」的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副院長,未來如果入主總統府後,該如何面對中國的斬首行動,而面對這樣充滿惡意的演習,傷害台灣人民情感,並讓北市民眾陷入恐慌的威脅,賴振昌認為洪秀柱副院長應該出面說清楚她的態度是怎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