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華出來面對!退回微調課綱!


人本支持學生勇於對抗無理之事
呼籲台灣公民共同站出來拒絕蠻橫政府
(本報訊)這一晚,高中生對執政當局發出怒吼,用他們的肉身,對政府做出最大的抗議!到底是什麼政府,竟然激怒未成年人至此地步!到底是什麼教育部,可以倒施逆行,做盡反教育之事!
教育部違反程序強加檢核小組動手違調課綱,政治凌駕專業,連檢核小組是誰聘任的都說不明白!爾後不僅匆匆舉辦公聽會,封殺基層參與空間,課綱通過過程更是黑箱疑雲重重,是舉手表決?是鼓掌通過?是黑箱計票?主席自行宣布??這種亂來的危調課綱,要現場教師吞下去,要現場學生不問是非吃進去!只有極權國家政府會有此表現!
所幸,不只我們,我們的學生,他們也完全知道自己要生活在一個民主社會,民主國家,而且用他們的行動,維護這個國家的民主自由。學生提出拒絕黑箱,反對洗腦,要求退回違法課綱,在在展現出現代公民的自主性與責任承擔。他們要求對話,卻被隨意應付答非所問;他們要求政府不可違法,要求退回違法課綱,卻得到一再跳針式的回應;他們在街頭論壇討論課綱、歷史、公民、教育,為得是掙未來;他們夜宿教育部只是要求不長出來對話,如此基本的要求,仍然一再被忽視。在這種情勢之下,為了台灣的教育,台灣的前途,學生別無選擇!
而這一行動無論就動機或作為來看仍然是和平的——他們只是想製造公署辦公的不方便做為換取傾聽或接受訴求的條件然而這個政府卻用強力手段,對付我們的孩子,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們支持學生的行動我們支持學生勇於對抗無理之事!
我們要求教育部,不要再製造事端了!我們要求這個政府不要再讓人民奔命就為了損害控管!
一、    立即釋放學生
二、    部長出來面對
三、    退回微調課綱,徹底解決爭議。
政府膽敢如此妄為,難道不怕更大一波的公民怒吼!我們也願意借此機會呼籲所有台灣的公民趕快站出來不要只讓我們的小孩在第一線奮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