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告李前總統?台聯:先去告馬英九讓釣魚台納入中共防空識別區 !


(本報訊)針對新黨提告李前總統一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重炮回應,早在2011年他就提告現任總統馬英九,捏造所謂「九二共識」企圖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謀,使台灣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之叛國行為,地檢署不敢辦最後簽結了事。黃昆輝說,如果新黨、國民黨認為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那第一個要先提告馬英九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將防空識別區納入釣魚台列嶼,侵犯我國領空。馬英九是有公權力的人他的所做所為才是實實在在的出賣國家,請新黨及國民黨先去向馬英九提告外患罪,才是真正的保衛釣魚台。

黃昆輝表示,李總統是卸任元首,他的發言屬言論自由層次,但是馬英九是現任總統手握公力,他捏造附和「一個中國」原則為內涵的「九二共識」,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謀,造成「使台灣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之叛國行為,這才是真正觸犯外患罪他強調,如果中華民國真的主張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那麼針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將防空識別區納入釣魚台列嶼,侵犯我國領空,馬英九不但沒有任何作為,其領導之中華民國政府交通部還任由台灣航空公司向中國遞交飛行計畫書,形同承認中國之防空識別區,這些行為都再次證明馬英九叛國之罪證確鑿。

他建議新黨應該先去告馬英九和馬英九所領導的交通部長外患罪才對,不要只會霸凌台灣總統,不敢真正捍衛中華民國,只知向中國共產黨求饒叩頭,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灣代言。他想問這些人,釣魚台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還是中華民國的事實上,這些人凸顯釣魚台,只是想凸顯「釣魚台屬於台灣,台灣屬於中國」這個論調而己,台灣人民沒那麼笨中國這麼強大,為什麼不去把釣魚台搶回去馬英九這麼愛保釣,為什麼中華民國國軍不去釣魚台駐兵不派軍艦去保衛領土他說,中華民國為什麼滅亡?會被共產黨打敗?就是這些人愛國都是用嘴吧講的,都是騙老百姓的,今天國民黨亡國到台灣來,也還是用嘴巴愛國,台灣人民沒這麼好騙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