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81)連勝文選後餘波盪漾

連勝文選舉外包出包

工作人員遭欠加班費未還 當事人至北市府 要求勞動局命雇主限期給付


羅小姐於去年(2014)受雇理想顧問公司(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之外包公關公司),工作結束後,遭積欠加班費等薪資達新台幣二十萬元。經雙方勞資爭議調解破裂,勞方向北市勞動局申請勞動檢查,確認資方違法並且裁罰後,羅小姐至今仍未獲理想顧問公司返回薪資。

8月19日上午10點,社會民主黨文山南中正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之前協助處理此件勞資爭議的台灣工人先鋒協會,將陪同羅小姐至台北市政府前召開記者會。我們希望,勞動局能本其法定權責和幫助勞工立場,依《勞動基準法》第27條「雇主不按期給付工資者,主管機關得限期令其給付」,命令理想顧問公司限期給付薪資,以落實勞動法令、伸張勞工正義。

時間:2015年8月19日,10:00
地點:臺北市政府正門前

出席者:
台灣工人先鋒協會籌備委員 林奕志
前理想顧問公司員工 羅小姐
社民黨文山南中正立委參選人 苗博雅

◆威脅年代記者?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指控,年代電視記者採訪新北市浮洲地區淹水時,遭到一年水利局副局長恐嚇,如果照這樣報導,以後不希望記者到新北市報導,何議員要該副局長向記者道歉。本報記者電話訪問該副局長,他否認說過這樣的話,而且強調和記者「關係很好」,沒有這回事。

◆人本財產1.5億
台北地院104年966號公告:人本教育文教基本會董事長史英申報財產:1億5,847萬3,240元整。

◆議員李新取消記者會
原訂明天上午十點「永建生態小學夢碎 螢火蟲的家被毀了」記者會,因故取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李新辦公室 淑玲敬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