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83)--媒體

◆楊士仁捐出席費
今天台教會與黨產歸零聯盟,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黨產民調記者會」,台報會對出席發言的專家學者給與車馬費,前經濟日報記者覺得這些為台灣打拼的團體苦哈哈,所以當場捐出出席費,希望他們好過一點。

◆板橋黨產新發現
中廣板橋8筆土地官司敗訴後,土地所有權已移轉為國有(去年二審定讞後估算,土地面積共約1.85公頃,公告現值約23億355萬餘元。),不過經過黨產專家楊士仁喫而不捨追查,建物還在中廣名下,並未變更國有。

◆報社錯誤的6萬元
台北一家報社向台南市政府接洽一則廣告,報價5萬元,但是刊登後卻開了6萬元發票請款,經承辦人發現有異向媒體反應,後來才改回5萬元的發票領到錢,原來是報社廣告人員弄錯了,才發生誤會。

◆首長發言後悔
某部會首長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滔滔不絕大講特講,後來看到電視報導,覺得部分內容不妥,趕快請公關人員聯絡記者室的媒體,發稿時務必「修飾」,不要照原來發言,否則「事情大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