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氣青年挺英陣線成立大會

                
圖:左至古黃承國(市黨部主委)、蔡英文、何志偉(議員)
主席蔡英文期許擴大挺英任務


(臺北訊)市議員何志偉、宜蘭縣議員薛呈懿、學者蕭亞譚博士發起「有志氣青年挺英陣線」,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831日下午230分於台大校友會館的成立大會,串聯全國百名民代、學者、里長、黨職等跨黨派、身分的青年從政者。並由蔡主席頒發「有志氣青年挺英陣線」證書,宣示「用志氣點亮台灣、臺灣青年有志氣」。
這是一個跨黨派、跨身分、全國性、45歲以下的青年挺英組織,十月起將由成員各縣市舉辦百場以上座談會,鎖定創業、兵役、住宅、教育等青年議題,希望號召更多理念相同的民眾,用年輕人的志氣點亮台灣,要用決心和志氣挺蔡英文主席進總統府。這不僅是選舉的後援會,未來將轉型為態化的青年平台,持續關注青年議題,而成員中的民代及政府機關代表也會監督與落實青年政見和主張。
蔡英文期許,挺英陣線應呈現青年活力擴大參與及目標,在全國號召認同民進黨理念的民眾,並指出現在民進黨積極以「民主小草」培養青年從政,而在場的多位成員已為民代、政府機關等身分,且3040歲已具備相當從政經驗,可以說是「民主小樹」,表示「你們不能期待我們這種比較大的樹庇蔭一輩子,你們要自己長大、而且找更多更多的小樹。」,希望在場的成員承擔起新世代的責任,快速擴大社會青年從政、參與公共事務的力量,「下個世代更需要政治人才,擴大公共參與,就像各位是穿針引線,積極帶領社會往進步方向走去的人」,「不一定是檯面上最閃亮的星星,而將來是這個社會最有組織、戰鬥力、擴張力的力量」
會上由蔡英文頒發「有志氣青年挺英陣線」證書,宣示「用志氣點亮台灣、臺灣青年有志氣」,啟動組織活動,在全國各縣市擴大認同民進黨理念的力量,攜手挑戰2016這個台灣民主發展的重要關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