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人士指李「親日史觀」黃昆輝:傷口上灑鹽

(本報訊)針對李前總統近日的言論引發討論,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國民黨馬英九為了 激化族群對立,跳出來力批李登輝,這不奇怪,這是國民黨一貫伎倆激化族群對立來求取深藍認同,但是有些綠營人士表現則令人失望,把李總統所言的史實「操作」成「親日」,李總統說的很清楚,成為日本國籍不是他自己選擇的,很多我們所謂的「外省人」如姚立民都懂得尊重不同的歷史記憶,竟然還有本土陣營的政治人物用「親日史觀」來指責李總統,真是「傷口上灑鹽」!

黃昆輝引述李總統說「當初台灣就是日本人管的,他也沒辦法,「也不是我愛做日本人啊!對不對?」」,他說,竟然有本土陣營的政治人物把這個歷史創傷稱為「親日史觀」,對無數台灣老人家來說,這是「傷口上灑鹽」。李總統講的是過去的事實,大家不必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各自去「解讀」,無助於歷史真相的了解,也無助於當前的族群融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