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03)------因應颱風

佛光大學停課

楊朝祥校長擔心學生上課途中交通安全,已提前在28日下午四時宣布,佛大明日停課一天

◆交易所休市

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由於杜鵑颱風來襲,台北市政府宣布全體公教機關上午停止上班,2015/09/29集中交易市場全日休市,當日應屆交割款券順延辦理。

◆活動取消
9/29舉辦之【2015 酒前不開車 實現零酒駕】記者會

原定190929家戶節電記者會,因颱風改期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原訂周日返校,已返回宿舍之同學,校方將妥善照顧;未啟程之同學可待颱風警報解除後,再行返校。

抱歉,原訂9月29日上午10時之記者會因颱風延期

9/29(二)Cheers亞洲人才創新論壇停辦


◆交易所垃圾信
交易所給記者的信件,Google判斷說:這封郵件為何會出現在「垃圾郵件」內?因為這封郵件的內容和我們的篩選器偵測到的垃圾郵件很相似。

◆台北聯醫

一、各院區及附設院外門診醫療服務如下:
1.各綜合院區(中興、仁愛、和平婦幼、陽明、忠孝等五院區)門診,上午開設內科、外科、婦科、兒科至少各一診,下午正常開診。
2.專科院區(松德院區、中醫院區)門診,上午至少各一診,下午正常開診。
3.林森院區門診上午西醫及中醫至少各一診,下午正常開診。
4.昆明門診上午停診,美沙東給藥服務正常,下午正常開診。
5.各附設院外門診部上午停診,下午正常開診。
6.急診、住院及原排定的各項手術、特殊檢查,則照常進行。
二、各院區所舉辦之活動將順延,確定日期另行公布,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三、民眾若有相關問題,亦可電洽客服中心: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888(外縣市直撥02-2555-3000),或逕至該院網站http://www.tpech.gov.tw/查詢。

國泰綜合醫院
杜鵑颱風來襲,為服務民眾,國泰綜合醫院928()急診照常,白天部份門診照常,夜診停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