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12)-----媒體寒冬

聯合報電視台(UDN TV)

UDN體育中心主任林志隆向內部組員發出簡訊,指UDN新聞台因財務關係,即將在年底前結束。

各位組員 很沉痛也抱歉地要告訴大家壞消息
營運長昨天跟我說明 udn tv在不久的將來
就要消失 目前的決定是在12/20前先裁掉
整個節目部 新聞部則是在選後逐步解散
這段期間 不管各位是要辭職或是等到最後一天
方Sir表示都會以資遣處理 好讓大部分組員
至少在尋獲下一份工作前有多一些收入
方Sir會再找時間跟大家正式宣布 但他要我轉告各位
他真的很以體育中心為榮 只是老闆因為財務問題痛下此決定
他也覺得很遺憾
本想等老闆小王子正式公布再告知大家 礙於有些組員
還有休假待消化 因此先跟大家報告 我們"就要體育新聞"製播到
11月30日 12月的班就以提供一般整點新聞為主
在此央請各位未休假較多的組員可以把假留到12月 或在11月
人力足的日子就盡量休
以利11月分正常運作2130新聞
原則上希望大家一塊留到最後一天(12/20)
但若有人提前尋獲工作 也可提前提出要求
一樣是可用資遣方式處理
很抱歉我們一起打的美好戰役 因為平台 行銷業務來不及跟上
即將畫上句點 但我真的以大家為榮 業界跟不少體育迷都給了
我們很棒的評價 我也覺得實至名歸
中心有跟了我3年多的 也有不足3個月的組員
我都一樣感激大家一起攜手努力過 再次感謝大家
後記: 新聞部總監跟副總監知悉後 有想努力把我們倂到新聞部
或是用其他方式留人 接下來幾天若有消息 我會提供大家參考
但目前就先以上述方事先安排進行 有任何問題
也都歡迎各別找我

◆林柏川關掉2公司
八大總經理林柏川,10/22刊登啟事,結束娛樂線(股)公司與全球多媒體(股)公司,兩家公司地址同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5號10樓,債權人可在3個月內登記債權,逾期則不列入清算。清算人林柏川。

「2015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

眾所矚目的「2015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24日上午930分,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翠溪藝廊盛大開幕。由主辦單位國立國父紀念館館長林國章以及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理事長袁天明共同主持,協辦單位上海市公共關係研究院陳士良院長、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陳伸維亦熱情參與,出席的新聞界書畫家及藝術家共500餘人,現場氣氛熱鬧。
出席貴賓包括監察委員劉德勳、監察院前副院長陳進利、立法委員廖國棟、立法院前副院長鍾榮吉、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呂玉環、王福林、周康生、應平書、林泉源、蔡雪娥、張連興、顏正雄,書畫界國寶級歐豪年大師、國際水彩大師陳陽春、國際抽象大師詹阿水、胡惇岡、吳東昇、鄭祥麟何栢滄、蔡豐名、陳文彥、瑗容淑德、鍾仲威、郭香玲、黃清珠、林育如、房企遐、孫靜攝影名家洪志傑、葉金燦、沈明杰、李威震,莊蓮子、尤保善、馮佩韻,新聞界出席人士包括馬長生、劉長裕、林仲鯤、 郭欽聰、沈伯陽、宣介慈、陳克允賴清松、謝正一、蔡光輝、陳翔影、林大謙、胡耀坤、董益慶、鍾國成、黎松煥、吳和珍等。
    藝術創作聯展在兩岸新聞界齊力耕耘之下,已漸次展現豐碩的成果。此次聯展參展人數高達150人,作品包括國畫、西畫、書法、攝影、漫畫等超過300件,再創新猷。較令人驚奇的是,這次大陸參展的創作中,可一窺大漠風情以及新疆草原,也能了解大陸近來的流行趨勢,包括百度、QQ、微信等,都變成名家藝術創作的元素。
   協辦單位上海市公共關係研究院陳士良院長,邀請上海書畫家一同到台北來,主要的目的是以畫會友、以畫交友。著名的上海市書法家協會主席周志高當場揮毫,眾人爭相圍觀,書寫「兩岸和為貴」墨寶贈送給國父紀念館典藏。
   策展人喻文芳表示,這是第5屆華人新聞藝術創作聯展,有別以往之處,今年特別邀請上海書畫院17位名家包括上海市書法家協會主席周志高上海書畫院執行院長樂震文華東師範大學藝術研究所客座教授上海書畫院畫師張弛上海書畫院畫師徐梅博士、上海文化藝術品鑒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張耀偉博士上海源臻藝術館館長著名畫家張傳宗、上海東方早報藝術評論執行主編顧村言等
聯展展出時間自1024日至118日止,為期16天。屆時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前來欣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