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劭臻:周五將協商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中報導)

今日,劉國隆前議員透過媒體釋放出時代力量與柯劭臻不願整合的訊息,對此,我們感到遺憾,也必須說明絕對沒有拒絕整合,本周五也將由黨中央來做初步的協商。此外,也藉此機會向北北屯居民與關心在野團結的先進與市民朋友們做一清楚的說明。
       
        此一民調日期的由來,主要是在8月19日下午出席林佳龍市長於北屯區舉辦的「行動市府‧新政說明會」中,巧遇劉前議員後在閒聊過程中所口頭提及的日期。當下,劭臻因為對民調設計與機制並不熟悉,也立即與劉前議員表示,真正的整合機制,還是要在公正公開的原則下,透過黨對黨的協商,對台中第五選區的在野整合做出最完善的規劃。
        
        在當日談話後,直到今日,我們確實感受到許多民主前輩與選民對於此區的憂心,而紛紛主動希望由他們來居中協調,對於大家的熱心,我十分感動,也屢次向關心台灣的多位長輩保證,我們不會放棄任何可能,但尚都需要兩黨之間建立機制對細節進行協商,因為,我相信,唯有如此才能稱做真正的整合與團結。        
       
        回頭看國民黨八年執政,施政無方,一味靠攏財團,四處徵收圈地,我們看見台灣遍地烽火,人民無力相抗。劭臻做為一個律師,只能透過自己微薄的法律專業來往各地,協助各地被財團或政府所逼迫的居民們做辯護、做聲援,也因為如此,我更認為要透過實質的進入體制,取代「遵循黨意、不聽民意」的國民黨盧秀燕立委,為台灣人民、台中市民站在第一線,為我們的下一代,用自己的專業嚴審與制定出更符合民眾所需的法案,這是我的參選初衷,自始至今,也未改變。
        
         總和上述,我必須說明民調日期,我們多次對外也只表示暫定,希望能有詳細的討論後,再為定案。儘管如此,我雖作為首次參選的政治素人,也還相信進步力量需要團結,所以,柯劭臻都會與時代力量以最大誠意與劉前議員協商任何整合可能,只要擬定清楚的整合規則,我將都抱持希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