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爭議簡訊,時代力量籲請台聯展開調查

針對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北屯區立委民調整合

(台中訊)時代力量在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推出立委參選人柯劭臻律師代表參選,同時台聯也在本區提名劉國隆,為了整合進步政治、集中改革力量,來全力挑戰中國國民黨所提名的盧秀燕,為北、北屯區贏得這一席,時代力量和台聯於日前進行討論並協議好在115日當天晚上6半到10時,以民調整合出一位人選來。
遺憾的是,昨(10/28)日台中市北、北屯區選民收到一封來自台聯參選人劉國隆陣營的簡訊,內容是爭取選民在 11/5 的電話民調中表達支持的訊息,但內容中提及「問題要回答到完,年齡要低分數才高喔!謝謝!」這種教選民在民調中欺瞞的作法,顯然有舞弊之嫌。
時代力量支持兩黨參選人先透過民調方式來決定最終參選人,就是基於本黨深刻明白人民對明年全面改造國會的期待,因此希望能夠整合一組人選出來全面應戰國民黨的人選,也因此,一個充分表達參選理念、磊落的民主程序,讓選民們在過程中能得到充足的資訊做最好的選擇,這是公開整合的重要意義所在。
也因此,時代力量呼籲台聯黨中央儘速展開調查,珍重民主程序。而無論台聯在經過調查之後的最後結論為何,時代力量都願意繼續目前透過民調來整合出一位人選的程序。但在真相釐清之前,時代力量建議暫緩民調,等調查結果出現之後,再重啟民調整合程序。



☼ 相關連結:
柯劭臻聲明稿【莫忘初衷,用理想贏得選戰】:https://goo.gl/F3eS1K
柯劭臻、劉國隆協議民調整合 爆教導謊爆年齡「作弊」:http://goo.gl/s6X1W0
我對劉國隆民調作弊的質疑:https://goo.gl/F2Gji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