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頂級空氣清淨機Blueair,新產品發表


Blueair Pro系列旗艦款 - 世界第一  永遠唯一
卓越性能,時尚品味,從裡到外的新極簡生活美學
(本報訊)隨著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加上健康意識的抬頭,現代人已經開始重視每天所呼吸的室內空氣品質。由來思比科技獨家總代理的瑞典頂極空氣清淨機品牌Blueair,以能夠同時擁有極靜、省電的運轉模式與突破性的高效率空氣淨化能力,持續三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

今年,Blueair 再次推出突破業界的超高效率空氣淨化的全新產品-Blueair Pro系列,為同時追求健康與便利生活的現代人,提供了一個可以簡單享受與健康呼吸的新生活美學。Blueair Pro系列承襲了Blueair獨家專利的HEPASilentTM高效率靜音空氣過濾技術,將工藝技術、創新科技與極簡設計完美地融合,並同時創造出劃時代的超高空氣淨化效率。 Blueair Pro系列各機型在極靜的運作之下,即便在大坪數空間都能夠急速淨化室內髒的空氣,耗電量更少於一顆燈泡,讓整個室內空間在24小時都能夠充滿新鮮空氣。Pro系列從裡到外都秉持著less is more 的新極簡美學,不只是追求外觀與操作上的極簡設計,內藏的創新技術更突破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國際認證的最高標準,同時達到超省電、超靜音與真正零臭氧排放的最高境界,大幅簡化了生活與地球的負擔。Blueair全系列產品皆榮獲美國零臭氧排放認證,不只符合標準50ppb以下的臭氧排放量,Blueair 的空氣清淨機更是真正0ppb臭氧排放。

Blueair全新產品系列以優越的設計價值、突破性的產品效能與在市場上的獨特性受到由美國芝加哥雅典娜建築暨設計博物館所成立的GOOD DESIGN Awards的肯定。能達到如此的境界,是因為隱藏於鍍鋅鋼外殼內的HEPASilentTM技術與超靜音風扇的雙核心組件,讓日常生活裡少了擾人的噪音、電費的負擔浪費與對人體有害的臭氧,而多了更加健康潔淨的好空氣。搭配可選購的智慧型自動偵測空氣模組,更能夠讓清淨機精準地自動偵測到細小的有害懸浮微粒(PM2.5)與最常見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並依據室內空氣髒污的實際狀況,立即自動調整淨化風速,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隨時輕鬆地擁有健康的生活

頂級空氣清淨機的新指標Blueair Pro系列是針對大坪數空間所設計的頂級空氣清淨機,最大有效坪數可達33(Pro XL)Blueair首次實踐了即便是在大坪數的空間裡,淨化空氣的效率完全不打折,承襲了Blueair獨家專利的HEPASilentTM高效率超靜音空氣過濾技術能夠快速地在1小時內汰換室內空氣5次,清淨空氣輸出率(CADR)更突破了美國AHAM國際認證權威的最高標準,加上它獨家創新研發的V型濾網設計,讓清淨空氣的出風量大幅提高,同時提升了空氣過濾的效率,並能夠有效淨化空氣99.97%的有害懸浮粒子,包含了細菌、病毒、真菌、黴菌、塵螨、花粉、寵物皮屑與其他小至0.1微米的懸浮粒子。搭配Blueair超強活性碳濾網 SmokeStopTM,讓髒空氣透過HEPASilentTM高效率淨化之餘,能夠加強除煙去味,有效地去除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甲醛與苯等各種有害氣體及異味,還給每一個人呼吸健康空氣的基本權利。Blueair 邀請大家,趕緊插上電源並啟動,馬上就可以在家中、辦公室與生活空間裡體驗到絕對清新、自在呼吸的暢快享受,為全世界所有的生活領域注入一股清新的氣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