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25)---部長率記者南訪


記者會通知
時間: 121日(星期2)下午兩點
地點 : 凱道
主題挑戰馬英九的法律依據
不容馬朱把台灣人矇眼帶往中國

 92共識」於2006418日在「立法院」被我們逼退「存檔」,詎料馬英九、朱立倫重起爐灶,馬更把台灣當做他的私人財產,重新祭出「92共識」,在世人面前把台灣納入「一中」,還說有法律依據。
 ROC PRC誰代表「一中」我們沒興趣,我們要問的是,憑什麼把台灣塞入中國?121日(星期2)下午兩點,我們將在凱道挑戰馬英九的法律依據,朱立倫若敢來同樣歡迎。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敬啟 
聯絡電話: (08) 752-1340
2015.11.30


◆部長率記者南訪
11/26~27教育部長吳思華、次長林騰蛟與技職司長馬湘萍等人,以「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劃」成果訪視為名,到高南等地參訪技專院校,教育部駐部記者隨行採訪有中央社陳至中、中時林志成、聯合陳智華、聯晚鄭語謙、蘋果劉嘉韻、台時張添福、青年黃朝琴、國語沈育如、立報莫翊宸、民眾任青莉、央廣陳國維、教育電台林祺宏(高雄在地記者)。

◆前立委帥化民鉅款遭竊
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兩屆的帥化民,昨天上午發現保險箱失竊,立即向轄區內湖分局報案,刑警到現場勘驗,發現門窗未遭破壞,經清點後美金10萬多元、人民幣1萬6千元,以及黃金20餘錢不見了,損失數百萬,警方正深入偵辦中。
維基百科對他的介紹:
(1943年4月28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江西奉新人,生於四川萬縣(今重慶市萬州區),中華民國陸軍退役中將立法委員。陸軍官校三十六期畢業,三軍大學兵學研究所第三期。歷任基層部隊指揮官、聯勤總部留守署長、計畫署長。1994年出任聯三作戰次長室少將執行官,在童兆陽作戰次長手下被重用。1996年出任國防管理學院院長,2000年退伍。帥長期負責規劃國防二法,深獲當時參謀總長羅本立上將倚重,退伍後轉任中國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家安全組政策委員,並於政黨輪替後,參與國民黨黨內政策規劃。帥在退伍後,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經常可在談話性節目發現其身影,活躍程度可能超越所有以往國民黨的軍職立委。2004年獲提名不分區立法委員,順利當選,2007年二度獲得提名,國民黨在2008年國會選舉大勝,帥也順利連任立法委員。

◆林榮三辭世過程
前天(11/27)下午媒體圈即傳出他的死訊,但是看到自由並未有進一步的報導,大家只好按兵不動,昨天(11/28)自由電子報辭世 聲明一出,各媒體即競相報導,據傳,前天林一度斷氣,經台大用盡一切力量搶救,才從鬼門關救回,據說林後來表示想回家裡休息,結果拖到昨天下午才病逝家中,壽終正寢。

◆記者不爽
台灣發明協會私下邀請自由時報記者湯佳玲(同業是看報才知湯隨團採訪),前往韓國採訪「首爾國際發明展」,今天在該報頭版顯著報導台灣代表團破天荒獲得大會最高榮譽的發明大賞與三個次首獎,總成績團體第一名更是七連霸!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36355

另外還在A13版,半版詳細報導代表團的傑出表現。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936210

整個團體的精彩新聞,幾乎都被自由寫光,氣壞了相關的新聞同業,有人就回報自己的報社「不寫了」,也對主辦單位不懂新聞生態嘖有煩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