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李昆澤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為咱的夢開路」,上萬鄉親到場力挺

      (高雄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法委員李昆澤三民東區聯合競選總今(22日舉行成立大會,現場雖然豔陽高照,但抵擋不住上萬鄉親的熱情力挺,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建仁親臨會場外,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高雄市長陳菊、屏東縣長潘孟安、嘉義市長涂醒哲、三民區在地的康裕成議長也率領黨籍議員到場力挺,蔡英文呼籲大家用選票繼續栽培李昆澤,讓苦讀出身的李昆澤,在國會撐起未來台灣發展的重任。李昆澤也懇請鄉親繼續栽培,讓問政第一名、建設看得見、服務最用心的李昆澤,讓他跟蔡英文一起為大高雄、為台灣、為所有鄉親,共同「為咱的夢開路」。

      活動的高潮是立委李昆澤與蔡英文主席的大進場,兩人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從會場後方走了三百公尺抵達舞台,沿途民眾搖旗吶喊、搶著握手,兩人經由印有「為咱的夢開路」的斜坡佈道走上舞台,呼應李昆澤的競選主軸,要全力為大家的夢開路。

       李昆澤特別感謝三民東鄉親在他最需要的時候支持他,讓他感受到極大的信心與氣力,他也細數過去四年來在問政、建設、服務的表現,評鑑始終第一名,沒有讓鄉親漏氣。明年是台灣關鍵的時刻,懇請鄉親能繼續栽培李昆澤,他絕對會盡全力、拼命為高雄、為台灣、為所有鄉親打拼。

蔡英文表示,李昆澤出身基層、半工半讀過,這樣的經歷讓他最清楚底層百姓的困難與需要,在2008年民進黨最艱困、士氣低落的時候,擔任主席特助的李昆澤陪著她一步一腳印,慢慢贏回人民的信任。她指出,李昆澤曾經落選過又再站起來,她向大家保證,有這樣歷練的李昆澤,一定是最珍惜為人民服務的機會,他一定會拼了命來服務大家,未來在國會也需要有這樣優秀、認真的立委,在國會推動重大改革,呼籲鄉親讓李昆澤做蔡英文執政的後盾,全力支持李昆澤。

      陳菊市長則高度肯定李昆澤長期在交通委員會,替高雄爭取許多重大建設,讓高雄交通更便捷、解決淹水問題,實實在在替高雄的轉型來努力,陳菊強調,高雄的發展一定要有在地立委來替大家發聲,李昆澤過去為均衡南北資源不均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未來高雄的發展也同樣需要李昆澤在國會打拼,為高雄出聲。

成立大會也請到屏東縣長潘孟安,他稱讚與李昆澤在國會共事的六年間,看到他為高雄的發展與轉型付出極大的心力,問政評鑑每會期都第一名,做他的同事壓力都很大,因為他就是一個認真、打拼做事的人,呼籲鄉親繼續牽成李昆澤。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肯定李昆澤歷練完整,未來國會改革不能沒有像他這樣優秀的人才。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則表示,台灣必須要改變,翻轉,國會過半很關鍵,呼籲大家幫可以為高雄帶來更美好未來的李昆澤多拉票,肯定認真、打拼的人。

活動最後,由蔡英文、李昆澤、陳菊等人將印有「點亮咱的夢、為台灣開路」字樣的球丟向群眾,為咱的夢開路,之後一行人到附近的聖何官參拜,祈求選戰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