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世代一個希望」---宋瑩配進軍總統府

(台北訊)昨天選戰倒數27天,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民國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的「宋瑩配」,舉行聯合造勢大會,現場湧入超過兩萬名以上支持者熱情相挺。正副總統候選人進場因為民眾熱情擁護,走了超過十多分鐘。當台上以「兩個世代,一個希望」為主要精神,與全場民眾同時為「宋瑩配盆栽」澆灌愛與希望,期望翻轉台灣政治現況時,將活動推上最高潮。


「宋瑩配」下午在台北田徑場發起「全國各界擁護宋瑩配進軍總統府大會」,現場前來聲援的有會計師後援會、軍公教後援會、客家後援會、醫護人員/護理人員後援會、青年後援會、宗教後援會、教育人員後援會、勞工後援會及農林漁牧後援會等十多個後援會。

宋楚瑜主席任省長時政績卓越,徐欣瑩主席也是受國內外肯定、從基層民意代表做起的政治青年新秀,兩位搭檔深受各界肯定。台灣經過藍綠輪流執政16年,薪資倒退、無薪假、人才流失、青年低薪的問題卻層出不窮,國家整體競爭力不升反降,唯有支持宋瑩配進軍總統府,以經驗治國、有深厚的民意基礎,才能讓台灣真正翻轉。

資深政治評論家黎建南與民國黨不分區候選人李天鐸也展現政黨合作、首度同台為宋瑩配獻讚聲。黎建南質疑多數民調只電話訪問住家,母體採樣完全不準;如果實際走進市場、鄉里訪調,或是網路民調,宋瑩配都是第一名。

李天鐸也大力呼籲台灣選民覺醒,民國黨徐欣瑩主席得到上屆立委全國第一高票,民國黨成立短短時間已超過15萬個黨員,顯示台灣社會肯定,投票一定要打破藍綠思維,真正選賢與能。「台灣需要找回忠義精神」,黎建南疾呼,親民黨與民國黨沒有人傳出炒地皮、住軍宅的醜聞,證明兩黨真正為國為民、不為己,「這就是民國黨及親民黨的價值。

 伴隨著舞獅戰鼓,親民黨與民國黨的所有總統、區域、不分區候選人共同進場,全場熱烈歡迎!民國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在致詞提出多項政策,表示未來要成立「台灣投資基金」支持台灣企業;要住者有其屋,由政府興建公共住宅,讓年輕人都可以買房;廣立公辦公立幼兒園,建立完善長照制度,讓勞工無後顧之憂;教育則打造公平受教權、重塑技職體系;積極緝毒,改善治安。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力批戒急用忍與兩國論,認為台灣當時若是大大膽西進,今日則是台商主導大陸的局面。「我們要向對岸說,台灣要的是自由民主,自由選擇自己的領導人。」宋楚瑜主席表示要用真摯找回台灣民主的價值,找有經驗執行力、沒有包袱私心慾望的人。

會場萬頭攢動、節目豐富多元,有古典樂團演奏、民歌演唱、魔術表演、醒獅鑼鼓等,亦有親子著色區、民主小學堂闖關活動、文創小物等攤位,熱鬧似園遊會,許多父母帶著家中小朋友來闖關、繪畫,甚至闔家出席全家一起來力挺,即使活動尾聲下起大雨,許多民眾仍熱情不減、停留原地,合唱「愛拼才會贏」,直至活動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