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愛心贈年菜 猴年亨通好頭彩


【板橋訊】近來寒流來襲又屆年關,板橋區公所為關懷弱勢獨居長者除提供禦寒棉被、肉鬆等物資外,亦於128日發送豐盛的年菜,長者對於營養、清爽又豐富的菜色莫不笑開懷,感受被祝福的溫情!!

    此次年菜活動,是由板橋區公所結合華山基金會板橋愛心天使站共同舉辦,主要針對板橋區弱勢獨居老人提供32份年菜,分別由華山基金會與板橋區公所社福志工親自發放至獨居長者家中,長輩們看到豐盛的年菜都十分感動,不斷舉起大拇指稱讚,因為大部分長者獨居且行動不便,常無法自行採買與料理,面對滿漢全席的菜餚,直呼足以溫暖一整年,更感謝志工熱心送達餐食亦協助擺放餐點服務,不斷的鞠躬道謝,讓長輩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板橋區公所表示,本次關懷與致贈弱勢長者年菜活動,感謝華山基金會板橋愛心天使站的協助,以及社福志工的辛勞,讓弱勢長者在冷冽的寒冬中,除感受熱力十足之關懷,另以熱騰騰的年菜溫暖他們的心,為迎接猴年帶來好頭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