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爸柯媽力挺范雲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昨天是選戰倒數二天,跨黨派力量相挺范雲一波波,大家最喜歡,戰力最強的柯爸爸跟柯媽媽也出現了!柯爸爸和柯媽媽14日下午,前往范雲競選總部,期待范雲多為老人爭取福利,兩人也在現場齊喊「范雲凍蒜」,力推范雲進入國會。

范雲指出,建立公共性的服務是完善長照體系重要的一環,例如,大安區仁愛路佔地千坪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為什麼不是用來作為照顧老人或是照顧小孩的設施?為什麼不是用來作為社會住宅?卻是被中央拿來圖利財團,蔣乃辛對此完全不監督。

范雲認為,對老人家最好的照顧方式,應該要能在社區裡面養老。因為社區中才有原本他們的朋友和小孩。同時,照顧也應結合醫療,老人家時常容易有各種病痛,三天兩頭就必須跑醫院,如果政府能出經費,讓社區中就有幾名醫生,對於老人家的方便性也自然提高。

柯媽媽說,很多老人家身體不舒服,卻不知道自己生了什麼病,政府最好是能在社區設置小型的家醫科,不然大老遠跑去大醫院,一大堆科別也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看哪一科。柯媽媽同時也說,終究還是自己照顧自己最重重要,要有規律的生活。

柯媽媽也向大家推薦范雲,認為范雲是有良心、愛台灣的人,如果讓她擔任立法委員是最適當的。柯媽媽說,有些人議員和立委做了三、四十年,卻讓這個政府越來越退步,這樣不行我們一定要換人。

柯爸爸也認為,政府應該提供福利照顧老人,既然范雲有心,希望她能夠進入立法院,大家應該一起推她一把,為范雲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