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42)--歌星蔡琴

◆歌星蔡琴
三立電視「向經典致敬」下午介紹紅星蔡琴,她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性情剛烈,決不妥協。當年她剛與導演楊德昌結婚不久,有兩文化流氓拍了很多她倆的結婚照片,裝幘兩大本相簿,想要以非常高的價錢賣給她,她不僅一張未買,還將他們轟出家門,這則新聞讓我永誌不忘!

◆林昶佐關Line@
林昶佐今早通知:感謝各位好友的支持和許多寶貴意見。因為選後人力不足,我們只能忍痛關閉LINE@的服務。
煩請這裡的朋友,有建議指教,移駕到粉專訊息,日後都由粉專訊息當窗口。

另外原本競選總部位置不變,繼續改為服務處,也歡迎直接到場喔。

管理小編在此下台鞠躬m(..)m
-----
粉專網址:
fb.com/ivotefreddy   服務處:中正區莒光路88號  週一到週五 09:00-18:00  (國定假日休息)

◆蘇嘉全偷懶
今年2/1蘇嘉全、蔡其昌就任立法院正副院長,很快將立法院的網站,首長照片和資料,都換上自己的,立法院即進入蘇蔡(戲稱為蔬菜)體制,但是資料並不完整,每位首長的一篇自傳,就職迄今一個月就要過去,都繳了白卷,實在很難對國人交待代,是否身邊缺少人才?連自傳都寫不出來,令人震驚。

◆名人手機
最近有人公布立委手機,聯合、中時大肆報導說,部分立委受不了,認為是洩漏個資,並向警方報案,成為一大八掛。其實立委是公眾人物,不但財產要申報,甚至戶籍地址也會公告,手機讓人知道,並非什麼大事,何必哇哇叫?
以前林陵三當交通部長(現任台中市副市長),手機後三碼是003,很多記者都知道他的手機號碼,還有綽號採花郎的前立委蔡煌瑯,手機號碼是0-921-921-921,看到的人一輩子都記得,半分鐘(張慶忠)、前台南市長、立委許添財手機都是公開多年不換,唯恐大家忘記,手機之事很小,何必大驚小怪?

◆女生廁所
昨天在車站大廳碰到一名清潔婦,我只是偶然稱讚她幾句,她好像碰到知心朋友一樣,向我傾訴打掃女生廁所的辛酸。
她說,男生廁所比較好掃,一下子就清潔溜溜,女生因為有月事要處理,比較麻煩,尤其大部分的女生都嫌馬桶蓋細菌多,幾乎無人坐下來,都是站在馬桶邊,或是蹲在馬桶上小便,因為對不準,常弄得尿液四溢,讓她處理很費時又頭痛,希望女性要體諒打掃者的辛苦,好好的對準馬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