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今天開工,開砲國民黨大吉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李新於今(15日)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年後開工第一天,李新希望藉由他的開春第一砲,能喚醒黨員、黨工齊心為國民黨努力,希望重新得到人民的信任與支持,讓黨員能以身為中國國民黨的一份子為榮。
   開工第一天,李新著跆拳道服來到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希望振作大家士氣,且要打破過去的黑箱、選制不公及學者治國等舊思維,除此之外,李新還宣示「3個絶不妥協」回應社會期待,請大家討論:對黨內一、虛驕作假奢華的宮廷文化,絕不妥協。二、上意凌駕黨意,黨意凌駕民意的反民主作風,絕不妥協。三、吃黨喝黨吸黨血又不放過黨的家天下政治生態,絶不妥協。並提出「李新五要」:
一、要讓小市民有保障 二、要讓年輕人有未來 三、要去除階級世代對立 四、要捍衛中華民國 五、要找回正派價值,此為李新中興的五大主張,未來將持續推出其參選政見。
   李推出新粉絲專頁「國民黨李大砲」及Line官方帳號「李新中興」(ID@shintw),李新自稱李大砲,是希望藉由自己的砲火將過去國民黨中為人詬病的事物剷除,期望點燃國民黨新希望,透過新平台與民眾互動,共同建立全新的國民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