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老友林重信議員,B型流感4天狠奪命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4日新北議會報導)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的老友林重信前議員,上個月發燒送醫,經署立台北醫院診斷:罹患B型流感。才短短4天,就不幸在3/20不治,享年76歲,令家屬非常的錯愕難過。

林重信議員的家屬今天早上告訴記者說:爸爸上月中身體發燒不適,到新莊家中附近的小診所看病,醫師說,要趕快到大醫院篩檢,於是趕往署立台北醫院急診,院方很快就查出罹患B型流感,進加護病房急救,經過院方全力救治3天,後來醫院說:已盡全力,還是沒有辦法。出院還家不久,就斷氣了。

對於平時身體很好,好端端的一個人,短短幾天就走了,家屬完全不能接受,但是也沒有辦法,決定在4/18(一)上午8時,在新莊中港路180號自宅舉行告別式。

據了解,林重信曾任台北縣第12,13,14屆議員,也曾是新莊市民代表、代表會主席,與議長蔣根煌先後當新莊代表、主席、議員,倆人交情非常的好,議長聞訊,非常的不捨與惋惜!



林重信議員大頭照
*姓名:林重信
屆 次任 期選 區
臺北縣議會 第12屆79-3-1 ~ 83-2-28第6選區
(新莊市、泰山鄉、五股鄉、林口鄉)
臺北縣議會 第13屆83-3-1 ~ 87-2-28第6選區
(新莊市、泰山鄉、五股鄉、林口鄉)
臺北縣議會 第14屆87-3-1 ~ 91-2-28第6選區
(新莊市、泰山鄉、五股鄉、林口鄉)
學歷
*   新莊國小畢業
經歷
*   臺北縣議會第12、13、14屆議員
*   新莊市第2屆市民代表
*   第3屆市民代表會主席
*   中華民國賽鴿協會理事
*   新莊分局中港義警分隊長
*   新莊市中港福德祠主任委員
*   新莊市公所兵役協會主任委員
*   新莊市公所都市計畫委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