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67)---部長演講

◆議長母糖尿病逝世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母親蔣劉嬌妹女士,28日下午3時糖尿病辭世,享壽86歲。蔣劉嬌妹育有3男2女,蔣根煌為么子,蔣從政後不負期待,當選新莊市代表、代表會主席,新北市議員、議長。
本月22日議長才為次子承璋完婚,新娘薇珈是護士出身,計畫可以為阿嬤打胰島素,沒想到老人家竟這樣走了,令人很不捨

◆6/4(六)葉俊榮講:政府的臉,人民的心
            台大校友會館上午10~12時
學術專長環境法、憲法、行政法、比較法學研究  
面對經濟不景氣、政治惡鬥、稅負不公與貧富差距逐漸擴大等等問題,如何讓人民對台灣前途恢復信心?新政府團隊整伐上任,展現企圖心,推動創新改革,以期突破當前政府的施政困境與陳痾。透過許多人的默默努力與奉獻,諸多問題雖然一時間可能難以快速解決,不過我們相信,盡自己的努力,讓台灣這塊土地吸收足夠養分,我們身旁的樹也將逐漸茁壯,並在每個人民的心中,開出美麗的花朵。

王美玉、仉桂美調查動物
桃園市新屋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簡姓園長竟以服用動物安樂死藥物之方式死諫,突顯政府對於動物保護末端有關安置、收容、認養等動物保護體制之嚴重闕漏,監察委員王美玉、仉桂美對此議題深表關切,已申請自動調查,將深入檢討政府是否落實動物保護政策對於維護動物生命尊嚴及零安樂死之願景。

監委指出,監察院將深入檢視及釐清政府對於流浪動物捕捉及安置、動物收容所管理及照護、零安樂死政策之執行是否適切合宜?零安樂死之配套措施是否尚未完善,致淪為「數字管理」,並使動物在末端超量收容?在動物及收容相關人力配置、經費及資源是否充足?運用是否妥適?另有關動物繁殖及寵物登記管是否落實等相關議題,監察院也將一併調查瞭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