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只問是非,法辦江宜樺!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高院報導─2016526日】歷經二年多,台聯前立委周倪安告江宜樺等人殺人未遂於今天(26)早上再開程序調查庭。適逢江宜樺返國,針對林全院長對學長撤告一事表示讓國人看到新政府是一個「只問政治,沒有是非」的政府。周倪安對此表示,此案是舊政府與人民對立不同,當時她是立委行使保護人民職權不同,警察濫權行使暴力,幾乎被打死。而江在三二四中扮演指導下令清場的角色,暴警施暴於手無寸鐵的學生、民眾和國會議員,是國家之恥,江必須負起責任接受司法的制裁。江宜樺對行政院撤告學生的回應才是不問是非根本是毫無檢討為何引發太陽花運動,真的是可笑又可悲。

周倪安表示,三二四警方在群眾静坐五小時後開始暴力驅離,血腥鎮壓,國會議員行使職權聲援保護學生,仍然被打受傷,造成學生與民眾數百人受傷至今二年多,仍沒有真相,没有人承認,沒有任何警察或是行政官員受到懲處,司法怠惰,讓台灣成為暴力警察國家的惡名。

落實轉型正義杜絕國家暴力

周倪安說,警政署以司法自訴,偵查而停止啟動行政調查,根本是包庇縱容打人的警察,認為查出惡警會造成以後處理聚衆活動的崩盤,投鼠忌器,所以不查,擺爛,從行政院長,内政部長,警政署長,台北市警察局長由上而下包庇相護。如今已過二年多,司法仍然無動於衷。周倪安表示,只要國家暴力不停,太陽花運動就不會停,我們絕不縱容國家暴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