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絲親子樂園,板橋江翠新館開幕


圖:貝兒絲親子樂園,在板橋江翠歡樂開館(記者陳漢墀攝影)
冰雪童話主題館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報導─20166月30全球首創,台灣最大! 貝兒絲親子樂園擁有近3萬名忠實粉絲,創館以來深受許多部落客及藝人的喜愛,此外,更被北京觀光局評選為2016年台灣親子最佳旅遊景點之一。今天在板橋江翠設立二館,擁有近500坪的貝兒絲親子樂園,斥資五千萬打造全台首座冰雪童話主題館,由14大主題所構成,其中以【冰雪童話城】及【魔法化妝室】為最大特點,在【冰雪童話城】中擁有華麗的四道噴水池溜滑梯,帶給孩子立體視覺的空間感,並刺激孩子的平衡及動作協調魔法化妝室】中利用各式的服裝與造型搭配,培養孩子們的藝術美感及顏色的敏銳度,讓孩子能體驗不同角色的樂趣。
    貝兒絲樂園共有五大特色:
一、每三個月以一個國家為主題,並規劃親子活動,讓孩子了解各國文化。
二、提供媽咪舒適的用餐環境,盡情享受與姊妹淘歡樂的時光。
三、模擬生活體驗空間,讓孩子從生活中培養自理的能力。
四、每日開園前後清潔各一小時,為孩子的安全健康做第一線的把關。
五、獨創空間概念,訓練孩子們的大肌肉發展及探索外在的感覺統合。
     除了館內的遊樂設施,貝兒絲樂園也提供辦生日派對的場所,豪華派對包廂及繽紛氣球布置,還有溫馨的成長影片及卡片,專業的派對顧問將客製化為主人家細心規劃流程,也很貼心的為滿周歲的寶寶辦簡易的抓周活動,讓家人們能陪伴孩子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留下美好的回憶。
貝兒絲親子樂園總店位於台北捷運市府站,今天新開幕的二館【貝兒絲樂園- 冰雪童話主題館】則位於捷運板橋江子翠站旁,彭園餐廳B1。兩館交通便利,貼心提供家長更多選擇,貝兒絲為親子樂園最佳首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