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前夕,情千八里幸福柚


圖:記者陳漢墀攝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2016,7,27】

農業局與八里區農會於7月25日發表獨步全台的幸福柚,並於七夕情人節前週末舉辦未婚聯誼及浪漫戶外晚宴,其中更希望能幫未婚的青年農民找到另外一半,藉由一顆顆幸福柚來牽線,覓得良緣。
    新北市八里區是北臺灣重要文旦柚產區,為了進一步提升農產品價值,八里區農會透過不斷的精進研發,生產出獨特外型的心型文旦柚,並將心型文旦柚取名為「幸福柚」,製作成幸福柚禮盒,同時配合七夕情人節,在八里舉辦未婚聯誼及浪漫戶外晚宴,希望能透過幸福柚讓大家感受到愛與幸福。
農業局表示,新北市政府致力提升農產品價值,打造八里幸福柚品牌形象,將農產品塑造成文創商品,大幅提升文旦柚附加價值,不僅讓新北市文旦柚可以提早上市宣傳,更實質創造農民收益,保障農民所得。
其實農業是個擁有高經濟價值的高技術產業,青年農民除了擁有專業技術,更對農業有一顆熱誠的心,像剛入選百大青年農民,擁有臺大園藝碩士學歷的陳坤峯,畢業後返鄉從事有機生產,並與好友合資創建「畦遊季有機農場」,就是一位優質的未婚青年農民。本次在八里舉辦未婚聯誼及浪漫戶外晚宴,除了讓民眾能認識在地農產特色,享受八里左岸風光,更希望能藉由幸福柚的牽線,幫助未婚青年農民擴展交友圈,覓得良緣。
   8月6日於八里區舉辦「我和幸福柚(有)約定-未婚聯誼一日遊」,報名費1350元,歡迎本市青年農民及優質男女踴躍報名;當日晚間於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公園舉辦「我和幸福柚(有)約定-浪漫戶外晚宴」,左岸精緻百匯限量60桌,每桌2人1200元,歡迎伴侶、家人及朋友們相約同享,活動詳情及報名請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網站(www.agriculture.ntpc.gov.tw)查詢。文旦柚產品請洽八里區農會(02)2610-299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