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表彰績優板橋調解委員無私奉獻

【板橋訊】板橋區公所調解委員會因調解業績特優榮獲中央肯定,將於今日(8/30)前往國軍文藝中心接受表揚,計有張培芬、蔡居福、許永勝、王燦輝、黃淑琳、許金春、吳濟勇、林樹枝、戴武雄、王增椿、張家瑋、蘇國欽等12位委員獲得行政院長獎的殊榮,另有林凰飛委員得到法務部長獎。
    板橋區調解委員會去年調解案件數量高達6389件,而調解成立數達5387件,達成比率將近85%。在全國37位行政院長獎中,板橋就囊括了12位。今年亦榮獲新北市調解業務行政團體績優第一名,並有李雪梅等9調解委員也因獨任調解績效優異,於本月22日獲得市長獎的肯定。
    板橋區調解委員會在林區長敬榜的帶領下,本著為民服務,持續推動「以和為貴、定爭止紛」的調解精神,提供民眾另一條可以選擇免去冗長訴訟程序,影響生活,創造雙贏的法律途徑,希望大家可善加利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