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榮獲新北有線電視客戶滿意度第一名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9,25】

2016新北市府主辦之有線電視滿意度調查,大豐有線電視(股票代號:6184)榮獲第一名,於全台競爭最激烈區域的14家業者中脫穎而出。

有線電視滿意度調查已由新北市府主辦多年,調查項目包括訊號品質、訊號穩定度、客戶服務、工程服務等多項指標。大豐有線電視以最好的品質與服務領先同業排名第一。除此之外,第二名亦由相同關係企業的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取得。 

大豐長期永續經營,不僅是上市公司,對投資建設更是不遺於力。於去年10月成為北台灣第一家全數位化業者同時全台首家實現全網光纖到府的業者。提供收視戶更好的收視品質服務是大豐永續經營的目標除此之外,大豐的光纖到府技術,更提供了收視戶最佳的高速上網-[對稱頻寬]服務,以及提供多項數位服務實現更便利的數位家庭生活 

大豐多年來大量投資建置數位化及光纖化,期望以高畫質、高品質提升整個有線電視產業。經由全光纖網路與高畫質節目內容,讓用戶端能充分體會電視、網際網路結合之數位匯流生活與數位服務。以光纖到府真正數位化發展方向前進,朝有線電視數位大未來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