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11)----中華日報無人管?

◆不實發言


2016-10-02╱聯合報╱第A2版╱焦點╱記者孫中英、高詩琴、林敬殷、本報系芝加哥記者黃惠玲
芝加哥分行又出包 主動撤換經理? 兆豐銀被政院打臉 徐國勇:美方指示更換分行經理 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今赴美溝通
不過,兆豐銀總經理楊豊彥昨天深夜說,芝加哥分行因為連續兩年被查出內稽內控和法遵沒做好,才根據總行決定更換分行經理,並向當地主管機關報告。
兆豐銀行副總經理兼發言人李碧齡昨天說,兆豐銀行芝加哥分行今年初接受當地主管機關例行年度查核時發現一些缺失,兆豐立即在六月更換該分行經理。不過,李碧齡表示,芝加哥分行經理更換是兆豐主動決策,絕非外傳遭美國主管機關撤換一事。

◆無即時
南在地報不如外地媒體,議員打架,聯合、中時、中央社、蘋果均及時報導,唯獨中華沒報,社方說是缺人,無法做。

◆中華日報無人管?

2016-10-04╱中華日報╱第A1版╱全國焦點╱姚正玉、吳孟珉╱台南
補選混戰 賴美惠重登南市議長
台南市議會三日上午發生火爆衝突之後,根據新修正的地方制度法首度實施的記名投票制,下午完成議長補選,賴美惠重新坐回議長寶座,一票都沒少,將在十一月五日宣誓就職。
中華日報議長選舉日期報錯,經本人向社方反映,說是次日要改,結果不改,到現在連網路版也沒有,連蘋果日報都不如。

◆丟包新聞
埔里地區的部落交通不便,學生通學需要汽車接送,但是山路行車時,學生經常高聲喧嘩,惹得司機很不高興,也易發生安全問題,雖然多次勸導,卻始終沒有改善,司機一氣之下,就將他們半途丟包揚長而去,家長透過民代施壓,司機因此遭到解僱,這就是轟動地方的丟包新聞,值得大家省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