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15)---總統府小動作、兆豐漏網之魚

◆彭文正在民視質疑
總經理徐光㬢呢?督導公股銀行的前財政部政次吳當傑呢?兆豐董事、前國庫署長凌忠嫄呢?國庫署長阮清華呢?
◆總統府小動作
總統大法官提名咨文及附件送到立法院後,與以前不同的是,被提名者的自傳著作等相關資料電子檔,不像馬英九時期所送的可以複製貼上,現在則每頁照相製版,對記者的編輯發稿很不方便總統府這種動作令人不解

 ◆法院個資蒐集聲明: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下列事項請欲參與本法庭旁聽之民眾務必詳閱:
一、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係由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所蒐集、處理及利用,蒐集之目的僅供辦理本法庭旁聽報名之依據。
二、蒐集個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在未獲得您的同意以前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三、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於報名開始日起至截止後一個月,於本院內由本院執行本法庭旁聽業務時之必要相關人員利用之,利用人員需
    依執行本法庭旁聽業務所必要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
四、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得向本院提出申請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
    利用或請求刪除個人資料全部或部分內容。
五、您可決定是否填寫相關之個人資料欄位,若選擇不填寫相關之個人資料欄位則無法參加本法庭旁聽。

◆公務員的「應酬話」
記者:剛才已將報導mail給妳了
交通部科長:我電腦在辦公室,周一上班才看得到。
科長屬下:一邊和記者對話,還沒講完,她已經看到了。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