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洪秀柱舔共,出賣台灣;國民黨墮落,認匪作父

數位網路記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10,30】 

今天(30)下午330台聯青年軍率眾到桃園機場強烈抗議洪秀柱為了國民黨主席的權位鬥爭不惜到中國舔共,並以和平協議作為伴手禮,以討取共產黨的歡心與認證。台聯青年軍副團長張文泰表示,國民黨在本次總統與立委大選慘敗,主因就是台灣人民唾棄馬英九集團的傾中路線,想不到國民黨不知悔改,甚至變本加厲,不僅配合中共精心設計「藍八奴投共,分化台灣」戲碼,現在,洪秀柱竟為了黨主席連任的權力鬥爭而藉由國共論壇直接到中國舔共、出賣台灣,這對國民黨而言無異是死路一條。張文泰進一步呼籲,國民黨若還想繼續存留於台灣政壇,應立刻停止國共權貴買辦充斥的國共論壇,並停止長期以來的聯共制台行為,勿再墮落認匪作父,淪為共產黨統戰與分化台灣的工具。

九二共識,一場騙局
和平協議,死路一條

台聯文宣部副主任陳建成表示,,國民黨傾中賣台路線已經被台灣人民唾棄,洪秀柱竟變本加厲直接投共,實在讓人憤怒,國民黨已經是在野黨,無任何代表性代表台灣,現在竟然要跟中共談和平協議,實在無恥不要臉到極點。陳建成進一步表示,台灣人民不僅不可能接受和平協議,國共假造的九二共識也絕不會承認,一個被人民趕下台的政黨,也沒資格代表台灣人民跟中國政府進行任何協議的會談。

台聯決策委員黃淑純表示,洪秀柱強力主導的「和平協議」新政策綱領,僅列九二共識,未提「一中各表」,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是到中國去跟共產黨談和平協議則嚴重傷害台灣主權與國家安全,台灣人民絕對不可能同意與接受。黃淑純進一步表示,國民黨應迷途知返,停辦國共論壇,洪秀柱應懸崖勒馬,立即取消洪習會,別一再以台灣國家主權與人民權益討好共產黨以換取個人權位名利

強烈譴責聯共制台
今天圖博明天台灣

台聯組織與社運部主任張兆林表示近日有媒體報導竟然有國民黨人士到中國要求共產黨用行動讓台灣地動山搖,此種因失去權力為了洩憤或為了權位鬥爭而聯共制台的惡劣行徑,與這次洪秀柱為媚共不惜以和平協議討好中共如出一轍,實在讓人髮指。張兆林強烈表示,共產黨的話絕不能相信,圖博於1951年與中國簽訂十七條和平協議,八年後(1959) 中國欲強押達賴喇嘛及其家人,圖博人民憤而起事,達賴喇嘛被迫流亡。迄今,圖博遭受中共高壓統治,圖博人民的抗議行動皆遭受中共血腥暴力鎮壓而導致無數的死傷,最後,圖博人民用最激烈的自焚方式表達對中共的抗議,從2009年到2015年,有紀錄的至少142人自焚。張兆林進一步呼籲,從圖博與中共簽訂和平協議的血淋淋例子,和平協議不僅無法和平,反而是恐怖統治、血腥屠殺的開始,與九二共識一樣,和平協議只是共產黨企圖併吞台灣所編織的謊言,台灣一旦掉入九二共識與和平協議的統戰騙局,讓中共可以控制台灣,則離圖博慘況不遠矣。今日圖博,明日台灣,台灣人必須覺醒,看清楚國民黨聯共制台的惡劣行徑,用人民力量徹底唾棄國民黨!

呼籲洪秀柱,再怎麼裝窮,
也不能拿中國共產黨的錢!

另外,張兆林質疑,國民黨為反制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百般阻撓政府對國民黨產的追查,甚至用裝窮、付不出黨工薪水作為籌碼施壓黨產委員會,無恥耍賴到犧牲其基層黨工生計,實在無可救藥。國民黨不斷哭窮,中國甚至有網友發起捐款給國民黨的活動,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次洪秀柱見習近平,是否會拿取共產黨或屈從共產黨命令的台商所捐助的資金,張兆林強烈呼籲洪秀柱:「再怎麼哭窮、裝窮,也不能拿共產黨的錢」,否則國民黨將徹底淪為共產黨在台灣的支部。張兆林進一步拿出捐款收據揶揄,為阻止國民黨洪秀柱拿共產黨的錢,台聯雖然處境也相當困難,但中央黨部僅存的5位黨工仍忍痛集資,每人捐出台幣100元,共計500元捐入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希望藉此誠意讓國民黨洪秀柱取消洪習會,並拒絕共產黨的金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