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文秀母校首唱

-盛況空前在宜蘭

數位網路記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10,30】 
1029日周六晚間在宜蘭的蘭陽女中有一場別具意義的音樂會-簡文秀追夢歲月音樂會。現場來自台灣各地熱愛簡文秀的粉絲以及熱愛音樂的朋友們為了這場簡文秀首唱音樂會今晚紛紛齊聚在蘭陽女中大禮堂,真的是人山人海、盛況空前。但其實這場音樂會對於簡文秀來說,這場音樂會有著說不完的感恩與感動。
簡文秀常說她是吃台灣水台灣米長大的,她對於台灣有著濃厚的鄉情,這麼多年來廣受台灣社會的肯定與栽培以及許多師長與貴人們的指導與提攜,才有今天的她,所以她覺得更要感謝台灣的鄉親與師長的提攜。
簡文秀表示這個音樂會看起來是第一次,她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辦理音樂會個唱了,接下來她已計畫到世界各地演出,像是韓國、泰國和馬來西亞等等,演唱她所喜愛的臺灣歌謠,展現臺灣文化的軟實力,為臺灣爭取榮譽!音樂會中她演唱了「綠島小夜曲思慕的人白牡丹相思海小小羊兒要回家母親嫁漢家郎當我年輕的時候奇異恩典天頂的月娘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四月望雨針線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知名歌曲;特別來賓殷正洋也到場支持,帶來著名的歌曲舊情綿綿名歌組曲現場美妙的歌聲溫暖與征服現場所以愛好音樂的朋友們,真是一場水準極高且充滿感動的音樂饗宴。
音樂會的另一個高峰,除了簡文秀與殷正洋合唱雙人枕頭別康橋之外,最後的高潮部分,簡老師邀請宜蘭市市長江聰淵、簡老師的母校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橋以及現場所有民眾齊唱針線情」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希望台灣民眾能延續臺灣濃厚的人情味及愛心,一起為台灣音樂文化加油,也期許能與這塊土地的民眾共度一個溫暖、平安的周末佳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