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世勳:讓臺灣的橄欖球重振往日的風采


臺灣橄欖球運動在日據時代就已經開始,而橄欖球除了非常講求團隊合作之外,也從一連串的訓練以及比賽過程中淬煉出勇往直前、突破萬難的精神。臺灣雖不是橄欖球傳統強國,但也曾經在2002釜山亞運拿下銀牌的佳績。

臺北市橄欖球協會,積極爭取大型聯賽成立,希望能積極推廣橄欖球運動,並提供平台增進橄欖球運動技術與水準,希望能讓臺灣的橄欖球運動在國際上發光發熱。民國黨台北市議員徐世勲在與多位協會成員會談後,積極多方奔走下促成「臺北市橄欖球聯賽」的誕生,希望透過聯賽的舉辦,促進臺灣橄欖球運動的發展。

「第一屆臺北市橄欖球聯賽」於105年11月19日開始,橫跨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社會、壯年、長青組共7組,17隊參與賽事,為臺灣橄欖球賽事的一大盛事。徐世勲議員表示橄欖球是國際上重要的體育賽事,希望台北市身為首都能更積極的帶動橄欖球賽事的推廣,也邀請所有臺北市民於11/19、11/26、12/4、12/11、12/17、12/24到臺北市百靈橄欖球場一同共襄盛舉感受橄欖球的魅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