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回娘家,把酒言歡樂呵呵

圖:三重選出,擔任五

屆(11~15屆)議員

的何仰山,在會場高

歌。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攝影、報導/2016,12,25
新北市議會25日舉辦議員就職2週年的週年慶活動,邀逾百名歷屆議員回議會團聚,傳承意味濃。
    新北市議會於每年議員就職滿週年的這一天,都會舉行歷屆議員「回娘家」的活動,蔣根煌議長表示,議員回娘家活動是議會重要的傳統,特別選在每年就職滿週年的日子舉行,目的是希望現任的議員可以延續前輩為民服務的精神,同時也希望老前輩可以把他們的經驗傳承下來。
    今年參加回娘家活動的議員共有104位,包括第一屆的陳松林議員、第三屆的吳文象議員及吳莊月娥議員等。其中,每年都會回娘家的陳松林議員今年高齡95歲,他表示,議會就像自己的老家,所以很期待每年回來跟老朋友相聚的時刻。此外,陳松林議員認為時代在變,現在的議員必須做更多的功課才能做好選民服務的工作,因此他十分肯定現任議員們的表現。除了問政經驗的傳承,陳松林議員也樂於跟大家分享長壽的秘訣。

    新北市議會除了安排大師書法展及敬老歌仔戲欣賞等餘興節目外,也請來專業醫師為老議員們做健康篩檢與養生諮詢,讓辛苦了大半輩子的老議員們能享有樂齡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