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 好消息:新頭殼年底不熄燈

敬愛的新頭殼好朋友:
首先我們要為這個月來,因為新頭殼即將熄燈的消息,所引發各方的關切和困擾,致上最深摯的歉意。
在努力奮鬥7年多之後,新頭殼經營團隊11月間檢討這些年來的工作,並思考未來的可能發展,認為以現有的經營條件,有若干關鍵瓶頸恐難以突破,於是決定年度終了時停止新頭殼網站的營運,並且以足夠的資金,妥善做好離職同仁的安置。
在消息傳出,而為媒體報導之後,我們接到外界非常多表達惋惜的電話,其中也包括願意提供資金、技術與經營團隊的具體建議,希望能讓新頭殼網站保持原貌、繼續營運。
經過多次、多方的懇談,我們於日前達到共識,認為此次經由中部幾位殷實本土企業家引進的資金與技術,確實可以克服原先擔心的瓶頸,讓原有的新頭殼編輯採訪團隊,秉持一貫對真實負責的新聞處理態度,繼續為廣大的新頭殼讀者群服務。
因此,我們在此鄭重地宣布,新頭殼新聞網站年底不會熄燈,2017年後仍將一年365天為讀者提供優質的新聞、分析和評論。請大家繼續愛護新頭殼、閱讀新頭殼,並且監督新頭殼,讓它成為大家追求一個優質台灣、優質世界的最佳新聞夥伴。
先驅媒體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