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紙總經理余美玲抨擊簡鴻文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2,25 

 台紙總經理余美玲,昨天中午發布聲明抨擊簡鴻文指出,台紙為上市公司,股東人數超過 4萬人,絕非簡鴻文對外一再所稱的「簡家的家族事業」,同樣台紙亦不屬於其他任何持股較高者的家族事業。

   余美玲指出,簡鴻文違反公司內部規定強行帶警察取回公司印章未果、又涉嫌違反刑法偽造文書印章罪私刻公司印鑑、更無視法規未經董事會討論,違法聲明撤換發言人;並擅自以券商公會理事長及台紙公司董事長名義,跳過各券商總公司直接發函分公司經理人要求收購委託書,一切作為完全反映「朕即天下」的心並態。

   余美玲強調,台紙目前兩席監察人皆為合法存續,因此 3月13日股東臨時會是合法舉行,並討論兩項議案,包括解任董事長簡鴻文及解任和旺投資監察人身分;她呼籲全體股東踴躍出席當天的股東臨時會,並支持所有議案通過,才能結束台紙目前面臨簡鴻文不斷以董事長身分損害全體股東權益的亂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