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儘速訂定《反統戰法》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3,19 


台灣團結聯盟針就近日共諜案頻傳,除了政治大學的中國學生之外,又爆出前國安局特勤人員也涉及在台發展組織進行滲透工作。呼籲民進黨政府,應盡速做出反制與因應,莫不可再坐視這些吃裡扒外之鼠輩坐大。

中國政府在台所布局之勢力,其深度及廣度早已超乎國人想像。檯面上除了跟特定政黨結盟之外,更豢養不入流之團體組織,專責尋釁生事。例如「愛國」同心會、「統一」促進黨等「紅色統戰惡混」。檯面之下更是鬼祟橫行,諸如校園、各級政府、軍方及人民團體等場域,都能察覺中共暗自佈署共諜在其中的蛛絲馬跡。尤其在過去馬政府執政的八年,共諜組織在中國民黨的接應之下滋養壯大。如今雖可看出諜影憧憧,但其明確的勢力及破壞程度卻又未可知,對國家安全之危害更是存在無可評估的風險。

台聯主張,我國急需一部專門對付共諜的《反統戰法》,針對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的統戰意圖進行反制。對於具有侵略意圖的威權共產集團,正常的民主國家都會進行法制化的保防工作,以確保國家的安全,這是非常合理且具正當性的立法。唯有持共諜思想與相同利益者,才會反對相關的立法工作。日前民進黨立委提議訂定防治共諜的「反滲透法」、「保防法」等,立即有藍營立委跳出來反對,難道這幾位藍營立委是在保護那些潛藏在台灣的共諜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