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79)-----李濤、童再興再任公益董事

◆李濤
知名的前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再出任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在嘉義的(善耕365社福慈善基金會)董事。

◆童再興
曾住基隆龍安街多年,政大政治系40期畢業(1980年),與前中時記者何善溪同班,後來並取得母校公行所碩士,曾任錢雜誌發行人兼社長、也為邱復生操盤股票,在財經媒體奮鬥多年,現在住中和,與名主播黃晴雯、音樂界段鍾沂,都同在SOGO基金會任職。

◆陳筱君
前民生報藝文記者,住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因為過去的採訪認識不少藝文界名家巨擘,開展了她的事業生涯,為前國父館張瑞斌館長賞識,現在與前中央社社長黃天才,都是晟銘基金會董事。

◆楊泮池
因為論文造假案,備受關注的台大校長楊泮池,仍然拒不下台,也未從台北新生南路住家搬走,最近再任大考中心常董,其他常董也是大學校長:張家宣(淡江)、蘇慧貞(成大)、蘇玉龍(暨南)、趙涵捷(東華)、鄭英耀(中山)。董事長則是薛富盛校長(中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