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李淨瑜致敬 Kolas Yotaka: 台灣是獨立存在的國家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新墀台北報導/ 2017,4,18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昨日安排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小月就「川習會後兩岸關係之發展及因應對策」進行專題報告,多位立委針對李明哲遭中國關押事件提出質詢。Kolas表示,台灣是獨立存在的國家,不受中國威脅,因此更要向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致敬,在承受不知另一半生死的同時,依然堅持追求人性的尊嚴,不當共產黨的狗」,呼籲台灣人民應力挺支持,捍衛人性尊嚴與台灣國格。

中國透過親國民黨的特使,來台灣溝通,說要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認罪,就可以回台灣,Kolas認為這種脅迫、洗腦的手段,跟殘殺肉體一樣殘忍。首先,Kolas認為李明哲沒有犯罪,他只是一個在台灣活動的NGO工作者,在他自己的國家推動他民主的理想,如此而已。但是當李明哲循合法的管道到中國探視朋友,卻被中國關押,至今生死未卜。中國派親中國國民黨的特使跟李太太說,除非接受中國特使溝通,才有可能放了李明哲。Kolas認為這一事件,就是中國要制裁民進黨政府的警告,不透過長久以來陸委會對國台辦,海基會對海協會官方管道溝通,而是要透過親中國的中國國民黨的管道溝通,「中國企圖藉此向台灣人民傳遞一個訊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刻意營造只有透過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才能釋放李明哲的氛圍。Kolas認為這是罔顧人性,只有政治、沒有法治的操作。

Kolas表示當國民黨執政時,馬政府也認同中國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但依然有許多台灣人被莫名其妙關押,所以李明哲被關押,根本就跟台灣是否認同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無關,而是中國一貫94狂的國家治理風格作祟。

Kolas表示,中國是不管人命、沒有法治的國家,要抓就抓。因此要向李明哲的太太李凈瑜女士致敬,同時也要求陸委會向國際社會尋求政治支持與協助,解決台灣的困境,並盡速援救李明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