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17復興商工畢業精品展」



(台北訊)「2017復興商工畢業精品展」將於62日起至612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溪藝廊盛大展出。                                      
    2017年適逢該校六十週年校慶,為緬懷創辦人丁首群一生辦學的艱辛及名譽校長奠定的良好基礎,該次展覽精挑細選了包括繪畫、設計、工藝、包裝、數位媒體、空間、圖文、室內設計等作品。該屆展出的主題訂為:「永續」-意義在教育學生具有批判的精神,立志做未來的領導者且青出於藍。「創新」-在配合文創產業的趨勢,能不斷變換出作品的新特色,立足於未來。「再造」-要教育學生跟得上時代,擁有青春的豪情及永不熄滅的熱情。

復興商工不僅獲教育節全國最績優學校貢獻獎,也是新北市旗艦計畫的種子學校,在全國學生美展榮獲版畫、西畫與水墨等三項特優,另在宏碁數位大賽、時報金犢獎也都是復興人的天下。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