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創新環保折折杯問世

環保可以很隨性也可以很文青,別以為環保就不能有質感!
  你是否也是每天早上一杯早餐店飲料,午後再來杯咖啡、手搖杯的人呢?紙杯很方便,拿了就走、喝完就丟。在我們周遭充斥著各種用紙杯裝著的飲品,不論是你或我,在一天中總會用上幾個,然而,你曾經注意過一天中你使用了幾個紙杯嗎?一個?兩個?或是更多個?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資料統計,光是台灣,平均一年使用的紙杯高達10.7億個,面積幾乎可以排滿整個雙北市,累積起來對我們的地球造成嚴重的污染。我們從小就被教育紙杯是可以回收,是很環保的,但我們不知道的是,紙杯內的塑膠薄膜沒辦法經過一般程序分離回收,因此這些紙杯大多數直接被丟進了焚化爐或垃圾掩埋場處理,不但沒有達到回收再利用,更使得空氣和環境產生了污染。
  近年來大眾普遍具有環保意識,許多人會帶著環保杯、保溫杯到處跑,然而這些容器卻有體積太大的缺點,放在包包占空間,拿在手上又不方便,為了將「環保也可以方便、有質感」推廣給更多人知道,中原廣告行銷服務學習三系(企管、商設、電子)同學與福爾福無限創意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以福爾福公司的「FoFoCup-隨身攜帶的摺疊杯」(又稱折折杯)規劃出「Fold in your life」,並以「環保方便的綠色美好生活」為主軸讓環保及質感「折進你的生活」,希望利用輕薄、方便攜帶、可完全回收及重複摺疊等特性,取代一次性消耗的容器,環保之餘也能兼顧質感與方便性。
中原大學廣告行銷服務學習跨系團隊幫助福爾福公司重新設計視覺識別系統、網站等,建立更加明確的形象,並為折折杯拍攝形象影片及照片,增加大眾對此的辨識度。另外,團隊更製作紙杯相關議題的懶人包,並且透過協助經營Facebook的方式教導大眾環保知識,期望眾人能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正確的環保觀念才能真正地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儘管個人的力量有限,但團體的力量無窮。從小處開始環保,一點一滴,累積成巨大的力量,讓你的生活添加綠色美好能量。因為使用折折杯,環保又有質感的生活將是你的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