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北車缺失 柯:罵沒用不如自己做

2017-07-30╱自由時報╱第A14T版╱北市焦點╱沈佩瑤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前天突擊檢查台北車站,發現排煙系統故障、防火鐵捲門無法正常降下、中控中心人員不懂操作廣播系統等五大缺失,市長柯文哲昨受訪時狠酸,「不用檢查他也知道有問題」,但現在已經學乖了,罵也沒有用,抱怨歸抱怨,台北市自己扛起來做比較快,也會在世大運前再做演練。

  柯文哲昨上午主持尼莎颱風防災會報後接受媒體聯訪,直言交通部雖說會設立聯合防災中心,但時間得等到一○八年,現在要解決的,就是過渡期該怎麼處理。他指出,台北火車站由高鐵、台鐵、北捷、機捷及三條地下街組成,昨突襲檢查發現許多子系統都有缺點,有缺點就應儘快修繕。

  針對台北地下街排煙系統故障,權管單位卻說耗材還在美國,要好幾個月才會到台灣,柯指示相關單位,不會讓它拖幾個月,先詢問有沒有先行、儘速的解決方法,如果只能等耗材,也會尋找應變方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