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調解會三連霸


【板橋訊】板橋調解委員會已連續三年榮獲新北市調解業務行政團體績優第一名
本區李偉作委員等10位調解績效優異的委員,獲得2016年度獨任調解市長獎,並於昨(7/11)日下午接受市長朱立倫表揚。

板橋區林敬榜表示,自2015年5月起正式於每週二、四晚上推動夜間調解措施後有相當大的成效,不但增加民眾調解的便利性,也大幅提升案件的成功機率;本區調解業務也在吳濟勇主席的帶領之下,積極推動調解業務,更在去年調解案件達6089件情況下,調解成立件數高達5387件,創造出高達85%達成率,再次榮獲新北市「調解績優」的殊榮。

此次獲得市長獎的10位調解委員分別為:李雪梅、林陳麗香、江美珠、李偉作、林許素英、林辰雄、張家瑋、趙燕昭、莊文堅、江銘洛。

另外,調解委員會共有12人獲頒服務年資10年以上之獎項,計有林陳麗香、江美珠、張家瑋、林許素英、戴武雄、林秀美、林士森、張培芬、蔡居福、許永勝、林樹枝、蘇國欽等12人獲此殊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