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百年之道」 見證百年企業的智慧關鍵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8,15
《黑松百年之道─堅持夢想的腳步》一書將黑松走過近一世紀的發展歷程集結成冊,記錄百年企業的智慧關鍵,並於8/14()舉辦新書發表會,經濟部次長沈榮津親自到場祝賀,黑松長年來的合作夥伴,皆出席參加這場「百年」盛事。
    剛奪下波蘭世運會冠軍的「景美師大拔河聯隊」與黑松分享獲「世運會金牌」的榮耀並贈予感謝狀祝賀新書出版,同時,黑松也宣布新書版稅收入將全數捐給「景美師大拔河聯隊」,作為拔河隊訓練基金;長期投入在地關懷,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的黑松將贈與全台大專院校、高中及公共圖書館1,220本書,希鼓勵年輕世代透過閱讀本書,勇於創新、堅持夢想的腳步,讓台灣社會持續充滿正向能量。

經典佳作 滿載黑松近百年歷史及經營之道
天下文化發行人王力行在致詞時特別表示,非常榮幸出版《黑松百年之道堅持夢想的腳步》,紀錄下黑松透過創新、不斷挑戰自我的精彩紀錄,別具意義。更期待本書能鼓勵更多台灣企業思考企業責任、勇於創新以應變未來。經濟部次長沈榮津肯定黑松為台灣飲料業所做的努力,已成為傳產維新的最佳典範;黑松更長期投入推廣綠色環保、森林保育,珍愛人與土地的精神與綠色企業的健康品牌形象,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楷模。

黑松捐贈全書版稅鼓舞景美拔河隊「堅持夢想的腳步」
公益贈書予各級院校 盼年輕學子從中思考成長

   
發表會上貴賓雲集,特別的是長期受到黑松贊助支持的景美師大拔河聯隊,由景美校長黃贇瑾率拔河隊員一同出席,與黑松分享獲「世運會金牌」的榮耀並贈予感謝狀祝賀新書出版並感謝黑松一路支持張斌堂董事長也宣布將新書全數版稅捐贈拔河隊,鼓舞隊員持續「堅持夢想的腳步」,並預祝歐洲盃旗開得勝。同時黑松將贈予贈與全台大專院校、高中及公共圖書館1,220本書,鼓勵年輕世代透過閱讀本書,勇於創新、堅持夢想的腳步,讓台灣社會持續充滿正向能量。

《黑松百年之道─堅持夢想的腳步》 即日起風光上架

    1925年起家的黑松公司在競爭激烈的飲品市場中仍佔一席之地,正是因為秉持「誠實服務」的精神,建立起消費者與合作夥伴的長期信任;《黑松百年之道─堅持夢想的腳步》一書,紀錄下黑松透過創新、不斷挑戰自我的過程,別具意義。此書於7/24於全台各大通路發行,期待本書能鼓勵更多台灣企業思考企業責任、勇於創新以應變未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