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英雄大遊行 土地銀行金歡喜」 慶祝活動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8,31 

2017年台北世大運於830日圓滿落幕,中華台北健兒把握主場優勢奮勇表現,屢創佳績、甚至打破亞洲紀錄,獎牌總數更創下世大運有史以來最佳成績,優異表現振奮人心,舉國上下莫不歡欣鼓舞。中華文化總會為表彰這群台灣英雄的豐功偉業,特別在831日舉辦了「831 台灣英雄大遊行」。遊行路線行經土銀總行,土銀同仁不但主動列隊熱烈歡迎、更準備了鼓隊、旗幟、布條、標語沿路揮舞致意,歡欣慶祝盛況空前。尤其英雄隊伍之中有多位土銀球員,全體行員更是與有榮焉。
土銀羽、網球隊自成立之初,即以培訓由國內高中、職及大學遴選具潛力之優秀青少年選手為預備球員,並提供球員生活之照護,數十年來於國內球壇早已建立口碑,亦成為國內羽球國手的重要培訓搖籃,近年更積極選送球員參加國際賽事,以汲取國外比賽經驗並精進技術,期締造佳績。2008年北京奧運土銀羽球隊選手謝裕興代表國家參賽,勇闖八強創下中華隊奧運最佳戰績,讓人記憶猶新;如今土銀球隊參與2017世大運更是成績斐然,勇奪三金一銅為國爭光。

在羽球比賽部分,土銀甲組羽球隊由王齊麟與李佳馨勇奪男女混合雙打冠軍寶座,為歷屆世大運羽球混雙首面金牌;隊員王齊麟、許仁豪、李佳馨則榮獲男女混合團體賽第1名。在網球比賽部分,本屆世大運中華健兒在網球項目榮獲女子團體賽第1名及女子單打個人賽第3名。其中土銀甲組網球隊員張凱貞曾於2015年奪得光州世大運金牌,卓越球技備受推崇;本次雖有傷在身,仍代表中華隊堅毅備戰出賽,最後奮勇奪下女子單打銅牌,精湛球技與奮戰精神令人喝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