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模範父親表揚,熱鬧舉行

板橋訊】板橋模範父親表揚因為颱風順延到今(8/2)晚,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舉行本次榮獲表揚者共有27位,名單如下:
呂萬榮、吳榮鐘、蔡茂坤、林進添、陳俊瑋、陳本聰、洪正宏、翁仁郎、李正義、李國川、彭善勝、鄧雲楨、黃仁和、陳鼎好、陳明勝、林三宏、吳添淵、陳萬福、王榮騫、李金岠、徐木枝、楊坤秦、吳建雲、古添壽、黃進丁、徐文龍、蕭金能。
板橋區公所表示,本屆模範父親雖來自不同環境及行業,卻都有一顆奉獻的心,為了家庭及社會付出不遺餘力。尤其許多父親出身艱苦的環境,年輕時犧牲學業,白手起家,為家人付出打拼,如同棟樑一般撐持起整個家庭,供養子女平安成長。而除了家庭外,這些模範爸爸們更熱心參與社區事務及公益活動,於工作、社區、社團上發光發熱,點亮家庭及社會,足為國家之表率。
出身農家的鄧雲楨,高中畢業後隻身北上謀職,拉拔三子成長。因關心幼童教育,投入幼兒教保工作創立幼兒園,為社區教保服務數千幼童,並擔任許多幼兒教保團體領導人、辦理幼教學術論壇、協助政府進行幼托整合、幼教相關法規等,為孩童幼教權益福利奮力不懈,對於兒童的關心付出勘為所有父親的典範。
林三宏,身無分文至北部闖蕩,努力從機車修理學徒做起,開設機車行。為了家中生計,創業初期每日工作超過20小時全年無休工作不懈,省吃儉用的教養子女。民國98年間,林太太因背部脊椎感染,導致雙手失能,林爸爸不離不棄,放下手邊工作終日隨侍在側,從如廁、盥洗、飲食、復健按摩,不假他人之手親自照護,直至妻子康復,付出的精神值得給予肯定。
活動現場,所有模範父親與家人一同出席接受表揚,提前歡慶父親節。副區長表示,本次活動獲得各界踴躍支持,立法委員張宏陸、羅致政、吳秉叡,以及市議員王淑慧、何博文、周勝考、林國春、黃俊哲、曾煥嘉、劉美芳,以及慈惠宮、接雲寺等單位,都熱心贊助禮品,為爸爸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