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柯P撤銷公文到底在哪裡?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 2017,8,3


蕭曉玲老師遭校方不當解聘一案,北市府已於去年 9  21 日發布新聞稿,宣稱撤銷原核准解聘的公函。撤銷解聘處分,對蕭老師權益影響重大,北市府自然應該正式發通知讓事件的結果能夠確定下來。更何況,這不只事關蕭老師的權利,透過本案的平反,「學校不能利用不當解聘來打壓教師的言論自由。」這個意義才能獲得確立。
中國時報  7 26 號報導,整理近年北市整理近年北市 教師爭議事件,清楚指出「 2016  921 日, 台北教育局撤銷原處分」。顯然,市府當時發的新聞稿,讓大眾認為:對蕭老師不當解聘處分,已經撤銷。北市府也因此獲得轉型正義的美名。
但是, 10 個月過去了,蕭老師依然沒有收到北市府撤銷的公文…
我們要到市政府門口,問柯長一個撤銷的公文怎麼會跑 10 個月還下不來?如果沒有要撤銷, 當初發新聞稿豈非欺騙社會?或只是沽名釣譽?如果柯市長要落實轉型正義,要撤銷不當的解聘處分,那到底問題出在哪?
記者會後,我們將直接 到市政府內要求撤銷的書面文件。
請記者朋友蒞臨採訪時間:2017 8 4日上午 9:309:309:309:30
地點:台北市政府正門
與會來賓:李川信 與會來賓:李川信 與會來賓:李川信 台灣北 社副社長 副社長
馮光遠 馮光遠 作家
郭德田 郭德田 律師
詹晉鑒 律師
劉繼蔚 律師
蕭曉玲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