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36)---陳榮明告別愛妻

◆陳榮明不捨Julie
http://www.taaa.org.tw/honor/award/113

http://www2.nutn.edu.tw/epaper/e_paper_ser.asp?id=2613

台灣電通前副總陳榮明Romie(台南善化人),在廣告界奮鬥了30餘年,成就非凡,背後最大的支持力量,就是愛妻朱麗圓Julie(宜蘭礁溪人)的鼓勵,但是,很不幸的在數年前,她罹患肺腺癌4期(與已故的前立委盧修一、法務部長陳定南同病),全家都受到很大的衝擊,他於是從電通退休來照顧,也先後到和信醫院治療,不過仍然不敵病魔糾纏,於11/26病逝,享年65歲,並於12/2(六)下午,在台北市中山南路濟南教會舉行告別禮拜,由黃春生牧師主理,獨子陳培源也特別由日本趕回,送媽媽最後一程,台灣電通前董事長磯村ㄩ先生(從日本專程前來)、總經理胡喦巽、東海扶輪社長蕭陳泳率全體社友,日本大學藝術學部台灣江古田校友會前會長林俊宏和眾多親朋好友都參加了這場場告別禮拜!
難得的是,r他並未發訃聞,僅僅低調的以mail告知少數親友,當天的濟南教會卻擠滿了送行者,由此可見他們夫妻的好人緣。
◆公文疏失˙
金管會日前送到立法院的:慶富造船公司相關政府標案(獵雷艦、海巡艇、海科館、吐瓦魯漁船)之後續檢討與因應作為。專案報告
竟然未標上日期,這種疏失實在非常要不得。

◆薛化元不會公關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12/2下午在台北市南海路該館舉行:

《二二八平反與轉型正義》新書發表會


基金會董事長薛化元不但未給記者樣書,也未有人接待記者,甚至連基金會董事到了現場,也沒有人給書,政黨輪替後,讓人覺得基金會反而退步了。


◆陳郁秀家庭革命

十八世紀末御製臺灣原漢界址圖解說》,(2)ㄖ上午在南天書局舉辦新書發表會,書中揭露了一段公視董事長陳郁秀當年留學法國,欲與盧修一結婚時,遭到父母親的反對,最後由陳父陳慧坤的學生留法的侯錦郎教授(1937~2008)代替家長主婚,才能百年好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